捷豹路虎计划推出一些更大的电动SUV

2020-07-03 15:18: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捷豹路虎计划推出一些更大的电动SUV。大众通过Microbus转换再次取笑我们,这一次,您可能有能力购买。而且Polestar 2现在正在中国生产,而且大部分都如期进行。更多内容,请参见绿色汽车报告。

在被在中国生产的北极星2,现在,汽车制造商周一报道。它甚至证实,除非可能出现与大流行有关的问题,否则美国定于今年夏天交货。

大众汽车再次通过Microbus改装激发了人们的电动热情-这是由德国一家公司而非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公司完成的。这张照片上的照片很漂亮,是的,它使我们期待着2022年重新设计的电动公交车。

据报道,捷豹XJ轿车最快将于2021年下半年问世,捷豹路虎正在开发几种新型的全电动跨界车。更接近奥迪E-Tron和特斯拉ModelX。

然后转到另一家英国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RapideE电动汽车项目可能已经死了,但是它肯定正在继续电气化计划。独家品牌宣布了一种新的V-6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与内部开发的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合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