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正在继续计划使Macan跨界车成为全电动汽车

2020-07-03 15:18: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保时捷正在继续计划使Macan跨界车成为全电动汽车。这是一个重大举措,因为Macan目前是保时捷最畅销的车型。保时捷在其2019年财务业绩报告中重申,Macan将是继Taycan之后的“第二个完全由电池供电的模型系列”。

这家汽车制造商此前曾表示,电动Macan将于2022年推出。它将在即将到来的Taycan Cross Turismo旅行车之后到达。

保时捷表示,电动Macan将完全取代汽油车型,但它为现代Macan与全电动下一代车型一起销售敞开了大门。保时捷的措辞可能表明该公司无意将这种过渡持续很长时间。

保时捷预计到本世纪中叶,其阵容的一半将为全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尽管该汽车制造商并未讨论具体的销售目标。

Macan被列为2019年保时捷全球交付量最大的车辆,因此这并不是小众举动。

保时捷还在考虑对充电基础设施进行建设,在美国和欧洲建立一个可充电至350千瓦的加油站网络。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早期采用者,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918 Spyder超级跑车,并且现在确保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每个车型系列中都排在其他变体的上方。

例如,保时捷卡宴最强大,最快的版本是Turbo S E-Hybrid插件。诚然,该车型仍然具有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且其性能比效率更重要。

保时捷全电动车型在性能和效率方面相互竞争,这也是一个难题。Taycan的最高性能版本也具有最低的EPA范围。性能是保时捷品牌形象的重要方面,但是如果不改变Macan的优先级,低档可能会减慢该品牌的规模经济以及电动汽车的采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