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的Triton范围已经扩展到包括新的GLX-R和GSR变体

2020-07-06 16:48: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三菱的Triton范围已经扩展到包括新的GLX-R和GSR变体。新版本加入了GLX,GLX +,GLS和GLS Premium变体,使Triton的全部产品达到了六个装饰级别。

特里顿GSR

GSR变体为Triton系列提供了更坚固的选择。它包括18英寸黑色合金轮毂,黑色动态护罩设计,格栅,前大灯装饰,防滑板,后视镜,门把手和侧台阶。

通过添加具有方向盘摄像头开关,皮革修整座椅,方向盘和驻车制动器水平/变速旋钮,电动驾驶员座椅调节和加热前排座椅的多周围显示器,还可以提高驾驶体验。

棕褐色内饰也可作为选装件提供,真皮座椅,橙色控制台盒和护膝上具有棕褐色亮点。

GSR将发布三个配件包,其中包括三种不同的酒桶盖(顶篷,硬顶和软底)和受欢迎的功能,例如黑色运动杆和下轨式浴缸内胆。

GLX-R在该系列的GLX +和GLS变型之间定位,得益于18英寸合金轮毂和大雾灯,使Triton具有更大胆的外观,并带有更多的街道外观。

镀铬的后视镜,前保险杠装饰,门把手和银色的前格栅为ute爱好者带来了更精致的外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