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为2020年更新 N-Sport加入范围

2020-07-06 16:48: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日产逍客紧凑型跨界车已经更新到2020年,在整个范围内增加全面的连接性和主动安全性增强。更新的Qashqai系列的到来还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个性表达机会,包括限量版N-Sport模型,该模型位于ST-L和顶级Ti之间。

对于入门级ST,附加设备包括Apple Car Play和与Android Auto兼容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将语音识别和数字无线电接收器集成到日产的下一代7英寸屏幕中。

ST +型号增加了新的雨量感应雨刮器,具有远光辅助系统的自动大灯,雾灯,智能驾驶员警报,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盲点警告技术。对于顶级Ti车型,通过增加了行人检测功能(具有智能紧急制动功能),可以提高其已经很高的规格水平,该功能可以以高达60 km / h的速度运行。

该系列提供的标准内饰包括:带无钥匙进入/关闭功能的IntelligentKey®,按钮点火开关,电子驻车制动器,前后停车传感器,后视摄像头,LED日间行车灯,Bluetooth®免提电话系统,巡航控制系统,手动倾斜和伸缩式可调转向柱,60/40折叠式第二排座椅,ISOFIX儿童约束固定点和四个后部行李区行李钩。

限量600辆的Qashqai N-Sport限量版车型为Qashqai带来了更具运动性的面貌,前后保险杠采用了车身彩色,并采用了哑光银色装饰亮点。带有亚光银色饰边和轮拱的车身侧饰条也采用车身颜色编码,而基于ST-L的N-Sport的车轮尺寸已增加到19英寸。

其他外部装饰包括用于自动折叠的涂银帽和加热的后视镜,而车顶衬里内部则涂成黑色。

Qashqai N-Sport的价格从35,000美元起,仅比其所基于的ST-L高1,000美元,并且介于ST-L和顶级Ti系列之间。

它的动力总成套件与常规的Qashqai相同。配备2.0升四缸发动机,在6,000rpm时可产生106kW的功率,在4,400rpm时可产生200Nm的峰值扭矩。N-Sport通过日产的Xtronic CVT变速箱行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