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兰博基尼HuracánEvo RWD Spyder现已面世

2020-07-07 14:25: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款兰博基尼HuracánEvo RWD Spyder现已面世,将后轮驱动与敞篷,V10风味的快感相结合。像带有RWD徽章的双门轿跑车一样,最新的Spyder采用了Sant'Agata Bolognese公司自然吸气的5,2升V10,从全爪车型的470 kW和600 Nm略微降低到449 kW和560 Nm。

尽管如此,这足以使后驱新人在声称的3.5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100 km / h(落后于全爪HuracánEvo Spyder十分之四),在声称的9,6时达到200 km / h秒,然后以毁灭性的324 km / h的速度达到最高。

根据兰博基尼的说法,HuracánEvo RWD Spyder的下压力与双门轿跑车的下压力相当,而无需“其他空气动力学附件”。

这家意大利公司表示,新车型“是专门为本能驾驶的汽车而设计的,尽管仍能提供最高的性能数据,但重点在于飞行员的技能和后轮驱动动力总成的设置”。该公司称,它获得了“经过特别调整的”牵引力控制系统,该系统“旨在在所有条件下都能产生肾上腺素”。

HuracánEvo RWD Spyder的干重为1 509千克,前后重量分布为40:60。通风孔和交叉钻孔的钢制制动器安装在19英寸“ Kari”合金上,该合金包裹在“特殊开发的”倍耐力P零轮胎中,并提供20英寸的车轮和碳陶瓷制动器。

Spyder的软顶收起时间为17秒,可以以最高50 km / h的速度运行。不管车顶的位置如何,驾驶员都可以通过电子方式落下后车窗,以捕捉V10的声音。在内部,您会发现与HuracánEvo首次亮相的相同的8,4英寸触摸屏。

“ Laracorghin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说:“HuracánEvo RWD Spyder将驾驶乐趣加倍,带来原始的驾驶乐趣,并有机会庆祝外面的生活。

“驾驶员与兰博基尼的工程传统保持着完美的联系,在后轮驱动汽车的安装过程中得到了反馈和参与,在这种情况下,电子干扰得以最小化,同时享受着自由开放的精神和生活精神,顶级驾驶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