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亚索兰托在组合仪表中首次推出巧妙的盲点进给

2020-07-07 14:26: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起亚已经发布了新的“盲点视图监视器”功能的详细信息,该功能将在新的Sorento仪表盘中首次亮相。该系统被称为“第二只眼睛”,已链接至车辆的指示器。它是如何工作的?好吧,如果驾驶员指示隐藏在盲点中的另一辆车,则高分辨率视频源会显示在12.3英寸数字仪表板的左侧或右侧。

视频摘要短暂地代替了速度计或转速表的转盘显示,同时仍向驾驶员显示了车辆的当前速度。广角,高分辨率摄像机(隐藏在每个侧视镜外壳中的一个)提供了信号。

第四代索伦托于2020年2月发布于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抵达南非,尽管我们怀疑COVID-19大流行将把当地发射推迟到2021年。

当然,这种新的盲点功能是否将在本地提供还有待观察;在欧洲,它构成了包括环视监视器和停车防撞辅助系统的包装的一部分。

同样,尽管已针对其他市场详细介绍了各种动力总成,但本地发动机选项尚未得到确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