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收取高科技出租车费

2020-07-08 15:18: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捷豹与奥斯陆市合作,通过高速无线充电装置开发了世界上第一个电动出租车等级。这是名为ElectriCity的项目的全部内容,该项目将在2024年之前使挪威的全国出租车全部转为电动汽车。捷豹已经与北欧出租车运营商Cabonline(NorgesTaxi AS)合作,该地区最大的充电点运营商美国技术开发商Fortum Recharge Momentum Dynamics和奥斯陆市将在挪威首都为出租车建立无线,大功率充电基础设施。

据说该项目是第一个专用于出租车的无线高速充电器,之所以开发该项目是因为挪威认为-当您考虑时,很明显-出租车需要能够在等待他们的同时快速充电下一个票价。

捷豹路虎将向北欧最大的出租车网络Cabonline 提供25 辆Jaguar I-Pace车型,并将对所有车型进行改装,使其能够接受无线充电。Momentum Dynamics和Jaguar Land Rover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团队参与了该解决方案的测试,Cabonline签署了奥斯陆ElectriCity计划的一部分,以运营该车队。

50至75kW充电速度

该团队正在整个奥斯陆的出租车行列上安装多个无线充电点,每个充电点的额定充电速度在50至75kW之间。据估计,每辆出租车将在两次呼叫之间坐在充电器上六到八分钟。我的想法不是让I-Pace出租车充满电,而是每次快速充值,以在整个工作日中将电池保持在合理的充电水平。

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拉夫·斯佩斯爵士教授说:“我们为自己在电气化方面的往绩感到非常自豪,我们致力于使电动汽车更易于拥有和使用。出租车行业是无线网络的理想测试平台充电,以及实际上对于全程高里程电动移动性而言,固有的安全,节能和高功率的无线充电平台对于电动车队至关重要,因为其基础设施比为常规车辆加油更有效。

目标零

“我们很高兴成为ElectriCity的一员,并继续在电动汽车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这是朝着实现目的地零使命迈出的一大步,这就是零排放,零事故和零拥堵的未来。”

奥斯陆市环境与交通事务副市长艾里德·赫姆斯塔德(Arild Hermstad)说:“我们很高兴欢迎私营企业帮助我们将愿景变为现实。

“作为我们致力于在2030年之前将排放量减少95%的承诺的一部分,我们采取了许多令人振奋的措施,但是交通运输仍然是一个关键挑战。通过改善基础设施并为出租车行业提供更好的收费,我们相信到2024年,奥斯陆的所有出租车都将实现零排放。要实现我们的目标,公共部门,政界人士和私营企业必须团结一致,就像我们在该项目中所做的那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