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大众Tiguan SUV的中型车型进行了翻新

2020-07-08 15:18: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第二代大众Tiguan SUV的中型车型进行了翻新,但这不仅是整个系列的重大风格和技术更新,而且还有两种全新的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衍生车型和一款高性能的“ R”旗舰。爱尔兰的市场销售将在今年冬天之前开始。

SUV前端

大众汽车宣称Tiguan是欧洲最成功的SUV,并且是全球同类车型中最畅销的汽车之一,您可能会认为德国公司对Mk2的外观不会有太大改变。但事实并非如此,因为Tiguan Mk2.5具有更高的引擎盖,更宽的散热器格栅(由LED前大灯框住)以及新的公司徽标位于前部中央,这一``面''将其与更大的途锐紧密结合在一起。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以及在靴子上隔开的“ TIGUAN”字样也是新的时尚风格。

内部,像高尔夫8,现在是数字触摸面板,而不是按钮和控件。气候控制系统具有全数字化界面,还集成了座椅,后窗和挡风玻璃供暖系统,同时信息娱乐系统已升级至大众的MIB3操作系统。后一种功能允许同时为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使用App-Connect Wireless,而发烧友则可以使用480瓦,十个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大众还在“ IQ.Drive”伞下增强了Tiguan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以至于SUV可以帮助驾驶员达到最高210 km / h(在DSG车型上达到该速度或从30km /使用手册,请使用自适应巡航控制(ACC),车道辅助和行驶辅助。ACC也是可预测的,可以计算出速度限制变化,城镇边界标志,路口和回旋处,并相应调整车辆的速度。IQ.Light是大众汽车的LED矩阵大灯版本,并首次在Tiguan Mk2改款车型上亮相。

绿色混合,炽热R

大众汽车已经确认了Tiguan Mk2的新动力总成,但即使是现有的TDI涡轮柴油机,也都采用了“双配量”来净化其行为-“双配量”的顺序排气净化系统是通过两个选择性催化还原(SCR)转换器进行的,每个转换器都带有自己的AdBlue注入。与改型前的模型相比,通过将有害气体转化为水和安全的氮气,这大大减少了氮氧化物(NOx)的排放。

因此,有了一系列TSI涡轮增压汽油和TDI涡轮柴油发动机,翻新Tiguan的买家将有很多选择。但这并没有阻止这家德国巨头为该系列增加两个令人兴奋的新动力传动系统。考虑到Tiguan改造前最强劲的动力是240hp的BiTurbo TDI,它们几乎都是“性能”衍生产品-尽管Tiguan eHybrid显然将作为绿色替代品上市。它将TSI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结合使用,总输出功率为245hp,允许以最高时速130 km / h的速度进行长达50 km的纯电动行驶。但是,尽管它具有GTE驱动模式,但它却停止使用GTE徽章,这在大众的其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如Passat GTE上可以看到。

在eHybrid的上方是TiguanR。它采用的是ev888的衍生版本,它是长期服务的EA888 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近年来已安装在大众汽车集团的许多快速道路车辆中,这意味着它有320马力。这是Tiguan首次有专用的性能变体,因此SUV获得了一种称为“ R-Performance Torque Vectoring”的新全轮驱动系统。这种设置可在前后轴之间,以及在给定轴上的各个车轮之间分配动力,这意味着最多可将100%的驱动扭矩导向弯道外侧的车轮。在Tiguan R方向盘上带有蓝色“ R”按钮的情况下,这有助于敏捷处理,以使其进入“竞赛”模式。

“现代的挑战”

大众汽车品牌首席运营官兼指定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说:“我们于2016年推出了第二代Tiguan的全球SUV战略。它是全球许多成功车型的基础。大众汽车现在正迈出下一步通过对新型Tiguan进行电气化,数字化和联网处理,这将使紧凑型SUV具备应对现代挑战的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