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宝马7系系列将以全新的Mi7变种登顶

2020-07-08 15:18: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塞(Oliver Zipse)证实,下一代7系轿车系列将配备全电动版本,这导致人们猜测旗舰店将佩戴“ Mi7”徽章。

在宝马集团年度会计新闻发布会上的一次演讲中,Zipse确认了即将面世的第七代7系系列将包括全电动选项。

下一代7系列将提供四种传动系统变体: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所有动力传动系统将基于单一架构。56岁的董事会主席说:“最强大的7系列将是全电动的。”

正如宝马博客指出的那样,这表明当前的7系旗舰M760Li所采用的6,6升V12将会被淘汰,这与先前的谣言巧妙地吻合。

该出版物援引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话称,新旗舰将被称为BMW Mi7,具有100 kWh电池,峰值输出“至少”为485 kW(与M760Li的430 kW相比)以及约640 km的续航里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