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表示 思域Type R的极致风格并没有吸引潜在的买家

2020-07-09 14:24: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本田汽车公司英国负责人表示,Civic Type R的“极致”风格并不会推迟潜在的买家。谈到汽车油门本田英国董事总经理戴夫•霍奇茨(Dave Hodgetts)(,对于日本公司瞄准的买主来说,这种热装的设计并不太激进。

Hodgetts告诉该出版物:“人们普遍认为它的外观有点极端,但我认为这主要是由记者分享的。”

他补充说:“这是当前农作物的最极端外观,但我从未听过经销商这么说。”他回答了一个问题,即本田经销商是否收到客户抱怨Civic Type R高耸的后翼和激进的前排的反馈。招牌。

2020年2月,本田揭开了Type R限量版的面纱和Type R Sport Line的,后者采用“隐形外观”,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采用了低甲板后扰流板而非上述机翼。

Hodgetts在谈到Type R Sport Line时说:“这几乎是一种欧洲模式,在一些欧洲国家,他们认为有必要将其略微调低。”

“他们(本田经销商)正在将它们出售给您可能称为顽固的R型客户的公司;这些客户希望它看起来像那样,并且希望它脱颖而出,也许新的稍微老旧的产品可能不会吸引他们。”

本田汽车南部非洲公司早些时候向CARmag.co.za证实,它“没有计划”在当地推出限量版或Sport Line变体。然而,改型的R型车原定于2020年第三季度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