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已经发布了即将推出的新款伊兰特的第一张预告片图像

2020-07-09 14:24: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代汽车已经发布了即将推出的新款伊兰特(Elantra)的第一张预告片图像,确认该轿车将采用新的“四门双门轿跑车”车身风格。

这家韩国公司表示,新的第七代模型(也已经在视频中被嘲笑)“展示出基于参数化形状和纹理的前卫和激进外观”,反映了现代汽车的最新设计身份。

在新平台的支持下,现代汽车承诺即将面世的新款伊兰特将提供“运动型四门双门轿跑车外观”,同时比其前代车型更长,更低,更宽。

该公司表示,新车型将回归其“运动型轿车的根源”,其特色是“雄心勃勃”的设计主题(该公司称其为“ Parametric Dynamics”设计,实际上可以看到三条直线在同一点交汇)。

现代汽车表示,在内部,我们可以期待“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用户体验”,而集中放置的显示屏和“和谐地集成”的(看似数字化的)仪表盘。

新的伊兰特将于3月17日晚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西好莱坞揭幕(因此,很可能在18日早些时候在南非为我们揭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