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三菱欧蓝德PHEV庆祝在英国的销量突破50 000辆

2020-07-10 14:16: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2014年推出以来,英国最受欢迎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三菱欧蓝德PHEV庆祝在英国的销量突破50,000辆。在过去的六年中,我们有很多关于插电式混合动力三菱欧蓝德PHEV和欧洲成功的故事,在很大程度上,购车者大量购买了该产品,这至少要归功于其定价,至少在最初,与柴油发动机的欧蓝德(Outlander)一致(授权后)。

现在,距欧蓝德PHEV首次亮相已有 6年时间,三菱英国正在庆祝在英国突破50,000个销售里程碑,并且仍保持其作为英国最受欢迎的插件的领先地位。

三菱非常为欧蓝德PHEV的成功感到自豪,并热切地指出,他们并没有因此而感到吃惊,但是欧蓝德自问世以来已经对其进行了两次升级,去年PHEV的最新更新获得了更强大的大容量EV动力总成,可提供高达28英里的续航里程(平均接近20英里),足以应付平均每日通勤时间。

三菱一直在努力争取在去年有效废除插电式汽车补助金后恢复原状。三菱提醒我们,他们对欧蓝德PHEV车主的调查和研究表明,有90%的车辆定期收取费用,超过2%每天三分之二,而每天行驶里程的一半以上则来自电动汽车。

他们没有希望通过政府目前花费的大量资金来实现PiCG的改变,尽管他们有观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