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有更新的2020年沃克斯豪尔Insignia在英国开始销售

2020-07-10 14:16: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略有更新的2020年Vauxhall Insignia在英国开始销售,价格从23,120英镑起,并将于夏季首次交付客户。早在12月初,沃克斯豪尔(Vauxhall)宣布了2020徽章的改款,尽管更新范围不大,尤其是外观方面。

看上去很硬,您会看到前保险杠进行了适度的调整,雾灯有些漂移,格栅上还有一些发亮的东西,排气装置也发亮了。哦,还有新的LED大灯。

沃克斯豪尔在12月没有告诉我们的是,到底什么动力总成和将要提供的动力,以及预期的内饰水平。但是现在他们有了。

发动机选项包括1.4升143bhp汽油和2.0升198bhp或227bhp的汽油,以及121bhp 1.5升和172bhp 2.0升的柴油,根据型号和发动机的不同,使用六速手动变速箱,CVT或八速九速自动。

这已经是一个相当令人困惑的选项选择,但是要考虑五个可用的修整选项-SE Nav,SRi Nav,SRi VX-Line Nav,Ultimate Nav和GSi-并且不可能有两个Insignias会出现相同的效果。

所有型号都能获得的正是Sat Nav,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的起点,以及从Forward Collision到HUD的大量安全产品,并且购买的套件越多,您花费的钱就越多。

带有手动变速箱和1.4升汽油涡轮增压器的Insignia SE Nav的新Insignia的价格为23,120英镑,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和2.0升汽油的Insignia GSi的价格为38,850英镑。

2020年的Insignia现在已经可以订购,沃克斯豪尔(Vauxhall)表示,第一批客户汽车将在夏天到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