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展示了该系列的100周年特别版车型

2020-07-10 14:16: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马自达正在庆祝它的100个百年日的整个范围周年特别版车型由它的第一个量产车的启发。2020年是马自达(Mazda)首次出现以来的100年,但他们花了40年的时间才制造出第一辆汽车。马自达(Mazda)创始人松田顺次郎(Jujiro Matsuda)开始从事铸造业务,然后加入东洋软木Kogyo软木公司,将业务重命名为东洋Kogyo于1927年进军机械制造和三轮卡车。

马自达的第一辆车-马自达R360 - 1960年到达一个微型轿跑车(右边上面图片)完整的白色机身和红色的屋顶,这是那部车已经激发了新的100个周年特别版车型。

马自达原本计划在日内瓦揭幕之前被取消,现在已经在日本推出了马自达2,马自达3,马自达CX-3,马自达CX-30,马自达CX-5,马自达CX-8,马自达6,加上RF和Convertible MX-5,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发布。

在英国,马自达将提供100个周年马自达MX-5敞篷,马自达CX-30和马自达3,也许100个版本的马自达6和马自达CX-5的追随。

所有这些都将配备雪花白珠光漆的工作和深红色地毯和皮革与100一起届周年纪念徽章里里外外,和MX-5敞篷也将获得酒红色屋顶。

即将在英国发布的每种型号的100种型号的完整规格和价格都将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