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福特野马Mach-E似乎已经售罄 直到2022年

2020-07-10 14:16: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特首次涉足主流电动汽车–福特野马Mach-E –预计将售罄,直到2022年,尽管订单仍然开放。自福特推出野马Mach-E以来,已经有四个月了,他们征召了他们最具标志性的徽章,以增强他们首次涉足电动汽车的吸引力。而且看起来很有说服力。

实际上,Mustang Mach-E看起来像是一款适合高乘骑跨界/低骑的SUV,配备了电池组和电源选项(2WD或4WD),价格从4万英镑起。因此,您可能希望它卖得不错,而且看来确实如此。

Mach-E First Edition车型经过曝光后,立即以少量的定金出售(福特在英国“推荐” 1,000英镑),并于12月底之前全部售出。

现在看来,福特的电动野马已经证明非常受欢迎,已经获得了50,000多个订单,而福特的Mach-E的年生产目标是50,000,看来您现在必须等到2022年才能开始尝试您现在就订购,因为当前的订单库要到2020年底才能开始到达。

福特本人并没有非常希望获得Mach-E的订单-尽管他们已经确认第一版已经不复存在-但MachEClub.com的风头正跟踪订单并说:

由Mach-E社区成员提供并今天在MachEClub.com上共享的数据人群显示,对Mach-E的总预订量已超过50,000。尽管福特尚未发布官方统计,但Mach-E发烧友社区一直在跟踪。

福特已正式宣布,全球所有市场的Mach-E生产的第一年仅限于50,000辆。今天的更新意味着福特现在可能已经完全占了生产的第一年。

为了回应这一说法,福特似乎表示他们正在继续接受所有变体的订单(尽管在英国,您只能订购标准或扩展范围版本的RWD或AWD,而不是GT),但是在电池可用性允许的情况下,似乎有可能提高生产目标。或者在Covid-19之后生产恢复正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