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混合动力SUV在欧洲突破了25万辆大关

2020-07-10 14:16: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过去的15年中,雷克萨斯一直在英国和欧洲销售混合动力SUV,其累计销量已超过25万辆,其中英国销量占四分之一。自雷克萨斯(Lexus)推出豪华RX SUV产品到现在已有20多年的历史,但自RX首次推出混合动力总成(Powertrain)以来仅15年,就为雷克萨斯(Lexus)向英国和英国市场提供了一系列混合动力SUV。欧洲。

在这十五年的SUV市场已经转移,以及混合动力的SUV不再是只保留雷克萨斯,但它采取了雷克萨斯,直到2014年交付RX下面的另一个SUV与雷克萨斯NX的到来,这也出来为混合模型。

即使在那时,由于全世界似乎都已决定要驾驶一款高级SUV / Crossover而不是Hatch或Saloon,雷克萨斯花了四年时间才将其第三款SUV与紧凑型Lexus UX Hybrid SUV一起交付给其产品。在英国和欧洲。

自RX到货的15年间,雷克萨斯在欧洲的销量已达127,203辆(在英国为35,825辆),从NX抵达以来的六年中,它们的销量已达101,137辆(在英国为23,045辆),最后一次今年,雷克萨斯UX销量为22,171辆(英国为4,184辆),在英国和欧洲的雷克萨斯混合动力SUV销量(百万辆)中占四分之一,而在英国则占四分之一。

我们怀疑,下一个250,000辆雷克萨斯电动汽车的销售将花费更少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