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的A8豪华轿车成为46公里续航里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07-11 09:44: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奥迪在其A8豪华车系列中增加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A8 L 60 TFSI e quattro(排气口)使用3.0升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功率为340hp,扭矩为500Nm。为此,添加(等待)永久励磁的同步机(嗅探器)或PSM。如果您想知道的话,那是一台电动机。它的峰值输出为100kW,扭矩为350Nm。

这两个动力源相结合,总共产生449hp和700Nm的扭矩。这足以使大型A8在仅4.9秒的时间内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km / h,并使其最高时速达到250km / h。

CO2排放过高,无法获得SEAI资助

到目前为止,更重要的是60 TFIS e的绿色证书。该PSM电机从14.1kWh电池组中获取电力。完全充电,它声称的WLTP纯电动范围为46公里-显然,这不足以使A8具备获得爱尔兰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购买补助的资格。正如预算中所宣布的那样,它的CO2排放量介于57至61g / km之间,也将使其不符合SEAI赠款的条件。奥迪声称A8 60 TFSI e的综合燃油经济性为每100公里2.7升,即104mpg。

可以使用7.4kW壁式充电器在大约2.5个小时内为电池充电,或者从家用插座中充电大约6个小时。

巧妙的再生制动系统

启动新的插件A8,它将始终(允许充电)以全电模式启动。在两个中央触摸屏面板的下部,有一个谨慎的“ EV”按钮,驾驶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调整汽车的工作模式,以及汽油和电动机的相互作用。在混合动力模式下,有一个“自动”按钮。这项功能会考虑您输入的卫星导航目的地,并相应地分配电力,既可以提高汽车的效率,又可以确保您以足够的费用到达任何城市目的地,以实现零排放城镇驾驶:系统从导航设置中获取数据,例如速度限制,道路类型以及上坡和下坡的坡度。

此外,还有一个“保持”功能,可用于更长的主干路途,该功能可以挂在电池中的任何电量上,以便您尽可能多地到达电池。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智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当您将脚移开时,它会同时使用汽车的位置和周围的交通情况来判断汽车减速的速度或是否允许其自由滑行。加速器。A8可以在滑行时恢复多达25kW的电能,在制动时可以恢复高达80kW的电能,这要归功于事实,即通过使用电动机减速,可以满足多达90%的汽车制动需求。

加速器还具有触觉“脉冲”反馈,以提示驾驶员抬起油门以节省燃料,并且通过在动态,效率和舒适模式。

A8还获得了“合成电子声音”,这基本上意味着它会通过前轮拱中的扬声器嗡嗡作响,这样,笨拙的行人就不会在您面前走出太多。

现在,您还可以在智能手机中使用myAudi应用程序查找本地充电点,检查电池和量程状态,开始充电过程,对充电计时器进行编程以及查看充电和消耗统计信息。不用说,气候控制可以预先设定为在充电时对汽车进行加热或冷却,并且有一个用于环境的热泵,因此在行驶中它从电池中消耗的能量更少。

您会从新灯中分辨出A8 TFSI e与其更“正常”的兄弟,它们旨在引用e-tronquattro SUV所使用的灯,并且具有独特的格栅设计和特殊的19-英寸“航空优化”合金。

多少?好吧,它将在德国零售,价格为109,000欧元,到爱尔兰海岸时,建议零售价约为150,000欧元。无论如何,欧洲的首次交付都将在年底之前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