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辆新的宝马2系是四门Gran Copue 带有M235i顶盖

2020-07-11 09:44: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已经推出了最新一代的2系家族,该系与最重要的Gran Coupe一样,都与最新的前轮驱动1系共享很多东西。新的2 Gran Coupe继其他偶数编号的宝马四门双门轿跑车之后,例如4系Gran Coupe,6系Gran Coupe及其替代品8系Gran Coupe。

无框门

2系列Gran Coupe长4,526毫米(其中2,670毫米由轴距占据),宽1,800毫米,高1,420毫米,旨在给人以跑车感,只有四个门。顺便说一句,这些都是无框的,以试图增强Gran Coupe作为“真正的”双门轿跑车的感觉,但是430升的后备箱却保留了实用性。从风格上讲,这肯定是与众不同的,因为尾灯在行李箱盖上合并成一条带,而前排是全LED(标准)成角度的大灯,带有大的单件式肾脏格栅。

在内部,2系Gran Coupe采用了BMW的Operating System 7.0,因此意味着清晰而清晰的中央显示屏(以及各种控制方法,例如触摸,iDrive控制器-一直存在!-甚至手势控制),以及拥有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数字仪表盘和抬头显示器的可能性。背光环境照明和可选的全景天窗旨在为两人舱提供优雅的氛围,而软件选项包括BMW智能个人助理,数字钥匙,Apple CarPlay和远程软件升级。

M235i xDrive确认

2系列Gran Coupe将在没有安装xDrive的车型中采用前轮驱动,到目前为止仅宣布了三款车型。有1.5升三缸140hp 218i涡轮增压汽油,2.0升四缸190hp 220d涡轮增压柴油,然后是顶级的M235i xDrive性能变型。它使用M135i和X2 M35i等发动机和行走机构,输出功率为306hp和450Nm。慕尼黑尚无性能数据,但油耗在220d的4.2升/ 100km(67.3mpg)和M235i的7.1升/ 100km(39.8mpg)之间,CO2排放量设定为110- 162克/公里

2系Gran Coupe的所有型号都将从BMW i3s获得近执行器车轮滑移限制(ARB)技术,以辅助牵引,它们还将受益于BMW Performance Control的偏航力矩分配系统,该系统适用内轮上的制动器有助于转弯。M235i还提供了额外的玩具,例如上述的xDrive全轮驱动,机械式Torsen限滑差速器,M Sport转向,M Sport制动器以及带有发射控制模式的八速Steptronic Sport变速箱。

爱尔兰定价

宝马爱尔兰已确认新2系Gran Coupe的初始定价。218i Sport的起价为34,010欧元,而同一辆车的M Sport版本的起价为37,440欧元。宝马220d Sport Gran Coupe为41,180欧元,M Sport为44,580欧元。M235i xDrive Gran Coupe是该系列中的佼佼者,售价为5203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