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在Taycan系列中增加了4S入口

2020-07-11 09:49: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我们最近报道保时捷电动汽车(EV)的先驱Taycan时,我们说更多的车型将加入顶级Turbo和Turbo S汽车的阵容。好吧,这是第一个:这是保时捷Taycan 4S。

两个电池选项

与涡轮增压器不同,涡轮增压器既可提供625 hp的标准功率,又可在超载时跃升至687-(常规)或761 hp(S),而Taycan 4S永远不会超过600 hp。取而代之的是,它在过载时具有峰值390kW(530hp)的峰值电动机,但选择了可选的Performance Battery Plus(PBP,它的输出功率更大,为93.4kWh,而不是常规4S的79.2kWh),并且4S将启动至420kW(571hp)。选择PBP也会增加Taycan 4S的续航里程,因为在79kWh型号的充电时,充电时间为406km,而配备PBP的机器则为462km。后面的图使它成为Taycan模型,到目前为止,一次充电就可以进行得最远。

选择PBP选项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充电时间。尽管93.4kWh的电池是迄今为止最大的Taycan电池,但使用PBP时,它可以实现最大270kW的充电速度,而普通4S电池的最大充电速度为225kW。说到速度,这两种4S模型都非常快:0-100km / h的速度已经完成,并在四秒钟内被除尘,而峰值速度被限制为250km / h。

低阻力,高科技

像其Turbo兄弟姐妹一样,4S具有两个永久励磁同步电动机(PMSM),每个轴上安装一个,全轮驱动,后部有两个变速箱。4S的后部PMSM比Turbo和Turbo S衍生产品安装的210mm部件短80mm,而4S上的脉冲控制逆变器则可在300A(前部)或600A(后部)下运行。像更强大的汽车一样,Taycan 4S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令人印象深刻,其阻力系数非常低,仅为0.22。

从技术上讲,4S还将保时捷4D底盘控制系统与自适应三室空气悬架和电子减震器控制系统(PASM)进行了标准组合,而制动器的功能非常强大,前排六活塞卡钳和后排四罐,可抓握360-和直径358mm的圆盘。

细微的视觉差异

视觉上,除了Taycan背面的标志外,还有一些微小的指示符表示这是4S而非Turbo(S)。例如,它配备了19英寸的Taycan S Aero车轮,其设计旨在以最小的力气和阻力切断空气,并且其制动卡钳涂成红色。所有的前围裙,侧门槛和后扩散器都是黑色的,这是迄今为止发布的Taycans中4S所独有的。在前面,标配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增强版(PDLS Plus)的LED大灯,而Taycan的高科技内饰与Turbos大致相同。这意味着一个独立的,无整流罩的仪表盘,一个中央的10.9英寸信息娱乐屏幕以及一个带有乘客显示屏的选项。Taycan 4S标配部分皮革,舒适型前排座椅配有八向电动调节装置。与其他Taycan车型一样,4S的选装件是完全无皮革内饰,而是大量使用再生材料。

Taycan 4S现在可以从都柏林保时捷中心订购,价格为113,060欧元,这可能会因SEAI补助金最高(电动汽车价格超过20,000欧元)5,000欧元而降低。4S将于2020年1月首次交付,客户将获得三年的Ionity和保时捷充电服务作为购买价格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