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华晨V3SUV已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推出

2020-07-12 15:24: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新的华晨V3 SUV已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推出,其大胆的设计使其成为迄今为止华晨产品线中最有趣的汽车。华晨V3的价格从65.700元起,至102.700元,在市场上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之一的中间部分,对V3进行了分配。遗憾的是,没有像我们在间谍照片中看到的那样进行双色调喷漆工作,但是其余的设计却如预期的那样,具有坚固的方鼻,明显的轮拱,门下侧的黑色条纹,黑色的窗框,带有CD集成门把手的时尚CD立柱,华晨的车轮尺寸非常合适!其他大多数中国汽车制造商都喜欢安装丑陋的小轮毂以降低油耗,但华晨并未走到那里。

破折号的油漆颜色与外部的颜色相同,但是对于明亮的颜色,效果更好,尤其是因为内部的其余部分都比较暗。

足够容纳两个半人的空间。

Brilliance V3配备两个四缸汽油发动机:1.5的112hp和145nm,以及1.5的150hp和220nm。两种发动机都与五速手动或五速自动配对。

格栅是华晨V3的定义。顶部的大铬条位于中间,垂直条由保险杠上的黑洞支撑,两侧是LED灯条。

1.5涡轮增压。

Evoque风格的后保险杠和时尚的小尾灯;来自中国的新型华晨V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