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辽宁省沉阳市的中国人制造了木制电动汽车

2020-07-12 15:27: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来自辽宁省沉阳市的中国人制造了木制电动汽车,一种运动型跑车,外观酷似神剑(Excalibur)。49岁的木匠刘福龙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才从头开始制造汽车。刘的商标“竖起大拇指”的装饰品自豪地站在引擎盖上。

该车被称为“ 3.0”,因为它是Liu制造的第三辆车。它长2米,宽1.4米,重400公斤。电动马达来自电动踏板车,可提供11马力的动力,据刘说,这足以达到每小时60公里的最高时速。

前挡泥板上的繁体中文狮子。刘先生自掏腰包支付了20.000元人民币或3220美元来制造这辆车。他希望这将吸引更多的客户从事他的木工业务。“车牌”上的号码是刘的电话号码,因此,如果您在沉阳,并且需要完成厨柜工作,可以给他打电话。

一个非常基本的仪表板,带有钥匙孔,用于喇叭的按钮和用于照明的开关。方向盘也是用木头制成的!

这是李的第一个项目“ 01”,这是一款带有树形门的小型电动跑车。竖起大拇指再次装饰在格栅上。

这是最马车。“ 02”是类似卡车的车辆,配备了火箭发射器。由三轮车电动马达提供动力。在引擎盖上大赞!刘先生这个人显然很有才华,希望我们早日能听到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