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Soleil车型在爱尔兰推出

2020-07-13 14:21: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柯达刚刚向爱尔兰推出了广受欢迎的明锐的新版本,称为Soleil。通常,我们会说以太阳命名的模型引入爱尔兰有点讽刺,但实际上,这个新的Octavia是由Skoda与世界知名的太阳马戏团的关联而命名的。

在过去的五年中,宽敞的斯柯达(Skoda)在爱尔兰售出了18,000多辆明锐(Octavias),对于该品牌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尽管斯柯达(Skoda)现在也有新的Scala掀背车出售,但Soleil版本的明锐(Octavia)旨在使其物有所值。

实际上,这给配备了斯柯达1.0升T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装备精良的明锐带来了昂贵的价格,非常危险地接近Scala的价格,这可能会导致经销商层面出现一些问题。

Skoda想要最便宜的Octavia Soleil的价格为€24,700,您能得到什么?好吧,您将获得与其余系列相同的发动机选择-1.0 TSI,1.5 TSI,1.6 TDI柴油或2.0 TDI柴油,功率输出范围为115hp至150hp。掀背式Octavia大型590升后备箱(如果选择帅气的庄园车型,甚至更多,您也应该这样做),也可以得到相同的实用性。

您还将获得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随附的8英寸“ Bolero”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并获得带有自适应远光灯和洗衣机喷嘴的LED大灯,半皮革加热座椅,有色玻璃和Skoda的Care Connect互联网连接性程序包,它将内置的SIM卡添加到信息娱乐系统中。哦,还有16英寸Velorum合金轮毂。

斯柯达爱尔兰市场与产品负责人Raymond Leddy在评论Octavia Soleil时说:“ Octavia Soleil现在可以在当地的Skoda经销商处进行试驾,并提供7月192日交付的车辆。为庆祝Octavia的发布Soleil斯柯达经销商将在7月底之前为所有Soleil型号提供0%的融资。Soleil是限量版的Octavia,库存有限,因此建议您与当地的Skoda经销商进行早期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