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Q8即将上市销售 爱尔兰的价格和规格尚待确认

2020-07-13 14:21: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不是一个意外的公告,但绝对值得欢迎-奥迪从SQ7取得了动力传动系统,并将其插入Q8,从而在此过程中创建了SQ8。

外观

与常规的Q8相比,SQ8的车轮拱罩更圆滑,标准的HD Matrix LED大灯,磨砂银色的Singleframe格栅,以及相同颜色的后视镜,以及前后明显的车身底部保护罩,彰显了其旗舰地位。后排有四排气管,但考虑到奥迪最近在此成绩上的表现,这些很可能是“假货”。

室内

SQ8的内部通过配备一体式头枕的Super Sport座椅得到增强,并可以选择将气候控制和按摩功能集成到座椅中。钻石缝制的Valcona黑色皮革为大多数表面装饰,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座椅,前中心扶手和车门扶手可以采用Rotor Gray或Arras Red制成。对比针迹比比皆是,并且镶嵌物是铝或碳的,具体取决于所安装的选件。与所有好的Q8一样,SQ8拥有高端奥迪的三屏显示布局,并配备了丰富的信息娱乐系统,连接性和驾驶员辅助安全功能。

机械学

因此,前置的是4.0升的“三”涡轮V8怪兽柴油发动机,提供435hp和900Nm的数据。借助八速Tiptronic自动,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和电动压缩机(EPC)来消除涡轮迟滞,该产品在4.8秒内以0-100 km / h的速度在地平线上以最高速度点火限制为250 km / h。EPC由48伏车载电气系统供电,这也构成了安装在SQ8上的轻度混合动力装置的基础。带式交流发电机启动器和锂离子电池可确保大型奥迪SUV尽可能at取燃油,将油耗降低了0.5升/ 100公里,但它也可以使用48伏特MHEV-最多可提供主动防倾杆和全轮转向动力。在爱尔兰,运动差异可能是一种选择。

还要别的吗?

奥迪SQ8即将上市销售,爱尔兰的价格和规格尚待确认-但是,一旦确定数字,它将轻松超过100,00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