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PHEV将知道他们是否正在进入零排放区域并改用电动汽车

2020-07-13 14:21: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新的第四代宝马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的投产,这家德国公司正寻求通过零排放模式(eDrive Zones)最大限度地延长这些机器在零排放模式下的行驶距离。

在本周于慕尼黑举行的BMW NextGen活动上宣布的eDrive Zones几乎是他们所说的:只有电动车辆可以行驶的区域。PHEV当然具有随车内燃发动机(ICE)行驶的能力,但是这些eDrive区域将禁止在未来的BMW PHEV上使用,因为地理围栏技术(嵌入在导航系统中)将确保车辆自动转身进入区域时进入零排放模式-驾驶员无需做任何事情。

宝马表示,这意味着可以确保PHEV潜力的“最佳利用”,同时确保插电式车辆有助于减少这些特定区域的排放。宝马表示,更好的是,自2020年起,它将使BMW eDrive Zones在其所有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上均具有标准功能。

为了使eDrive区域更加有趣,将介绍BMW Points。这是一款几乎可以在游戏基础上激励PHEV客户的应用程序,公里数涵盖纯电力和高压电池充电,可获积分。PHEV驾驶员获得的BMW积分越多,他们可以获得的奖励就越多;例如“立即充电”的免费充电量,或“立即分享”和“立即停车”品牌的产品。从2020年起,可通过Connected Drive Store将BMW Points应用于具有eDrive Zone技术的BMW PHEV。

还要别的吗?

在荷兰鹿特丹与荷兰城市当局及其伊拉斯姆斯大学合作进行的一项试点项目之后,宝马开发了eDrive Zones和BMW Points。2018年进行的研究发现,有50名PHEV驾驶志愿者配备了专门开发的应用程序,目的是在零排放区驾驶,他们的车辆告诉他们何时将汽车相应地切换为全电动模式。Beta版本的BMW积分还使志愿者能够监控自己与其他参与者相比的进步,参加比赛并收集积分。根据这些数据,宝马确定PHEV志愿者仅靠电力就可以覆盖鹿特丹eDrive区所有路线的9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