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通过超级计算机加速汽车系统的开发

2020-08-01 11:15: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德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大陆集团现在正在运行自己的超级计算机,其目标是加快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机器人车辆软件的开发。

美国大陆航空的机队目前每天行驶约15,000公里-产生大约100 TB的数据。因此,超级计算机的任务之一就是计算这些数字并评估它们的含义。

位于法兰克福的超级计算机采用美国Nvidia公司的技术运行。多亏了超级计算机,可以更快地学习基于人工智能的系统的大量数据。

该信息还有助于训练AI系统的神经网络。

例如,它应有助于确保车辆能够像人一样顺畅地掌握车道变更或回旋处。美国大陆航空驾驶员辅助系统负责人克里斯蒂安•舒马赫(Christian Schumacher)表示:“英伟达(Nvidia)的高性能技术使我们能够将过去耗时数周的流程缩短到数小时。

然后,主要在测试解决方案时进行仿真。舒马赫说:“每天(行驶15,000公里)听起来很丰富,但它还远远不能满足您所说的可以使用这种系统在世界各个角落安全行驶的要求。”

“在现实世界中,发生了许多您不一定能预见的事情。” 例如,您可以在阳光照射下沿着道路行驶,然后为传感器模拟雨或雪。他说,这加速了开发并节省了成本。

Nvidia经理Philippe van den Berge说,用于自动驾驶的辅助系统和技术的开发涉及大量数据-“我们的期望是,这种数据将会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