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卡车的串联轴提升装置提高了标准

2020-08-01 11:15: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技术进步已在卡车运输行业取得进展,改变并加速了其发展。

这令人印象深刻,结果,许多运输公司越来越多地采用技术来提高效率和生产率。

但是,在当今竞争激烈,利润微薄的市场中,这些公司必须明智地决定其投资,因为采用新技术需要先期资本。从长远来看,这种投资带来的好处是潜在的节省和降低成本。

沃尔沃卡车的串联桥式举升机是一项创新,可为重型运输车提供立即和长期的成本节省优势。

串联轴升降机于2015年推出,是一项高度创新的功能,可提供具有节油功能的最佳驾驶模式,专为重型运输而设计。

当卡车没有任何负载时,驾驶员只需要按仪表板上的按钮即可松开并升高驱动轴,从而减少了轮胎的使用量和燃料的消耗。

卡车装载完毕后,驱动轴就会自动下降并接合,以确保最大的抓地力或牵引力和驾驶性能。从开始到结束只需要15秒钟。

如果驾驶员不得不将一台重载的卡车运到一个目的地却又空了一点,那么串联式举升尤其理想。对于许多运输重载的运输公司(例如木材,建筑材料和散装货物运营)而言,这种情况相当普遍。

这些公司借助双轴提升,每辆车可减少多达4%的燃油消耗。

纵列式举升装置还允许驾驶员在行驶时将第二个从动轴分离并抬起,并将货车轮胎抬高至路面上方140毫米。

此功能特别有用,特别是在柔软和泥泞的表面上,因为它可以减少卡车卡住的风险。

“串联式桥式举升机是沃尔沃卡车公司创造并提供的一项非凡技术,它是我们一系列连续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使卡车和驾驶员在恶劣的条件下能够更高效,更安全地完成工作。

“在沃尔沃卡车公司,我们不断努力创新,为客户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以提高他们的生产率,”沃尔沃卡车马来西亚董事总经理Mitch Peden说。

沃尔沃卡车(Volvo Trucks)的长期客户之一是总部位于沙巴的Kotamas Oil Sdn Bhd,该公司是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和壳牌公司等石油运输服务客户的专家,是该国第一个在接收15台起重机后部署和体验串联桥式举升机的公司定制的沃尔沃FMX 440 6x4原动机已于去年年底进行了创新。

Kotamas之所以决定采用沃尔沃(Volvo)的双轴举升技术,是因为卡车必须经过崎hill不平的地形,这需要增加车辆的牵引力,并经常导致轮胎和燃料的花费增加。

该公司还表示,双轴举升技术可增强轮胎的牵引力和保养性能,可帮助他们维持出色的安全记录,这对于他们所运输的货物类型而言极为重要。

抬高车轴时,Kotamas使用的Volvo FMX 440 6x4货车的行为类似于4x2或6x2货车,从而使转弯半径更小,并显着提高了机动性。

它将转弯半径减小了1m以上,因此减少了卡车轮胎和悬架系统的磨损。

“在没有串联轴提升功能的任何正常驾驶情况下,驱动轴都会产生摩擦和滚动阻力,从而增加了燃油消耗量。

“通过在驾驶员不需要时松开和升高车轴,在抬起车轴的回程中可将油耗降低多达4%,这可以显着改善业务底线,”佩登说。

“我们的客户Kotamas对他们使用串联轴升降技术的经验给予了非常积极的反馈,例如出色的可驾驶性,较低的燃料成本,较少的轮胎更换和维护频率以及给驾驶员带来的舒适感。

“双轴提升功能使轮胎的使用寿命延长了三倍,并大大降低了燃油消耗。结果,他们的整体卡车维护和燃料成本下降了,他们对此感到非常满意。

“此外,当他们在充满挑战的地形上行驶时,他们的驾驶员更有信心,对打滑或卡在沉重的泥土中的担忧也更少。有了巨大的吸引力,安全性得到了显着增强,从而使业务平稳运行而不会造成任何不必要的中断,” Peden说。

串联轴提升功能还可以在卡车空载时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舒适感,在许多情况下,这相当于操作时间的50%。当只有一个驱动轴的轮胎与路面接触时,车内噪音较低,方向盘振动降低。

> 沃尔沃卡车的串联轴举升功能可用于沃尔沃FM,沃尔沃FMX,沃尔沃FH和沃尔沃FH16,它们全都用于重型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