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的电动悍马车即将于今年秋天正式上市

2020-08-01 11:15: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MC在周三宣布,其全电动超级卡车将于今年秋天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并将于2021年秋季开始生产。

嘲笑了有关悍马电动车的更多信息,并表示可以拆下车顶板以进行敞篷驾驶。空气驱动器。该车辆的电动机能够产生高达1,000hp的功率和超过15,000Nm的扭矩,从而使超级跑车在3秒内达到0-100kph的速度。

重新发明的悍马将使用Ultium电池,通用汽车表示,可以通过“超快速充电”技术快速充电。

有关GMC Hummer EV的公路和越野功能的详细信息将在首次亮相时透露。

GMC所谓的BT1电动卡车/ SUV计划是底特律-汉姆勒姆克工厂计划投资30亿美元以生产电动卡车和厢式货车的核心内容,也是通用汽车在接下来的四个美国工厂投资总额77亿美元的一部分根据汽车制造商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之间的一项拟议的劳动协议,这一年。

路透社援引分析师的话说,这笔投资将使这家汽车制造商进入电动汽车市场的一部分,而该市场在很大程度上未经测试,而通用汽车更有可能实现盈利。

通用汽车从高端开始,然后降低价格阶梯,以模仿特斯拉的战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