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对特斯拉汽车进行安全调查

2020-08-03 11:29: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韩国表示,正在调查美国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制造的车辆的可疑安全问题,该公司正在韩国电动汽车市场与现代汽车公司展开激烈竞争。

交通运输部官员今天说,包括自动驾驶功能在内的制动和转向系统是调查的一部分。

该部拒绝透露细节,但韩国媒体表示,特斯拉的Model 3正在接受调查,调查可能需要六个月至一年的时间。

特斯拉韩国部门的一位官员表示,特斯拉将配合调查。 去年,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将驾驶员错误和特斯拉(Tesla)的自动驾驶仪设计列为2018年1月加利福尼亚州Model S撞车的可能原因。

在现代汽车的国内市场,特斯拉在6月份表现最好,其Model 3击败了现代的Kona EV以及宝马和奥迪的高级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