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梅赛德斯奇坦将为家庭提供T级

2020-08-03 11:29: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图加特(STUTTGART):驾驶员最为熟悉梅赛德斯·梅坦(Mercedes Citan)作为休闲运动车。但是,在下一次迭代中,它将重生为两个版本:一个用于企业,一个用于家庭。 就像Vito和V Class一样,Mercedes将以其Citan商业模式瞄准企业,而宽敞的T Class将针对家庭。与当前的一代一样,这些新版本的技术基础将由合作伙伴雷诺与Kangoo共同提供,并将于2021 年进行更新。在批评了上一辆Citan尤其是X级后,雷诺接管了它。梅赛德斯(Mercedes)和尼桑(Nissan)这次希望将重点放在更多个性上,根据公司界的信息,它将更深入地介绍金属和设备清单。

制造商说,这次还将有另一个驱动器选项可用。除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外,还将首次提供纯电动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