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推出新的空调技术以改善汽车的空气质量

2020-08-03 11:29: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代汽车推出了三项新的空调技术–“后吹”,“多空气模式”和“微尘指示器”,这些技术可改善车内空气质量。

>后吹技术

“后吹”将蒸发器上的冷凝水干燥,并抑制空调系统中的霉菌生长,这可能在炎热的天气中产生异味。

关闭发动机后,蒸发器上的冷凝水自然排出约30分钟,“后吹”启动10分钟以干燥蒸发器和空气通道中残留的冷凝水。 在这段时间内,空调系统会自动允许外部空气流入,以防止湿气积聚。

该技术使用智能电池传感器(IBS)来监视电池并在电池电量低时停止工作,从而消除了有关电池放电的任何担忧。

当空调系统在一段时间内不使用或外部温度较低时,它也会停用。

>多重空气模式技术

“多重空气模式”使用多个通风口进行空调和加热,以营造柔和的气流,营造更加舒适的车内环境。

激活此模式后,空气会散布到除普通通风口之外的驾驶员和乘客座椅上新添加的多气隙。

总风量保持不变,但是风的散布减少了直接的空气接触并软化了空气。

可以根据驾驶员的喜好打开和关闭此模式。

>细尘指示器技术

“细尘指示器”实时测量车辆内部的空气并提供数字化信息,使驾驶员能够更好地管理空气质量。

该指示器使用整数和颜色显示车辆内的超细颗粒(PM 2.5)的浓度和污染水平,以使用户更容易看到:蓝色表示0至15μg/ m3,绿色表示16至35μg/ m3,橙色表示36至75μg/ m3,红色为76μg/ m3或更高。

如果在该功能启用时超细颗粒的水平超过36μg/ m3,则将执行空气净化模式以净化车辆中的空气。

空气净化系统会自动将空气量设置为三到八之间,并切换到空气再循环模式,并启动空调系统以降低车内湿度。

如果在空气净化模式下空气没有改善,它也可以提醒驾驶员更换空调滤清器或清洁污染的座椅和垫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