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ZOE是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2020-08-03 11:29: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诺ZOE是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到2020年上半年增长近50%,达到37,540辆,6月的订单量达到创纪录的11,000辆。

彭博社的一份报告称,ZOE的销量超过了特斯拉Model 3,大众电动高尔夫和日产LEAF。

雷诺在欧洲继续展示其在全电动车型方面的领导地位,已在欧洲销售了超过30万辆电动汽车。

雷诺的ZE系列现在包括用于乘用车和商用车的五种不同型号,包括ZOE和ZOE厢型车。 雷诺首款电动汽车于2010年推出,销量持续增长,仅在法国就售出了100,000多辆ZOE车型。

第三代ZOE最初于2012年推出,于2020年初问世,具有增强的功率和范围,增强的外部和内部设计以及许多新技术的特点。

更新的外观设计继续提供与众不同的设计,而内部则采用优质材料和表面处理以增加舒适度。

它配备了新的100kW R135电动机和新的52kWh电池,充满电后可提供高达245英里(WLTP)的全电续驶里程,从而增强了加速度。

同时,新的50kW DC充电选项将在短短1小时10分钟内将电池的电量从0%充电到80%。

新款ZOE的内部经过改进,具有可完全自定义的10英寸TFT仪表盘,并提供了雷诺的EASY LINK 9.3英寸纵向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因此更加人性化。

全新ZOE上的一整套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功能提供了额外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而回收的内饰材料和精致的设计则提供了内外兼具的现代外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