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是2020年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

2020-08-04 10:14: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毫无疑问,特斯拉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无论是因为其汽车和技术的质量,还是仅仅是因为该公司周围的大肆宣传。但是,特斯拉Model 3呈现的销售结果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根据EV Volumes发布的最新报告,特斯拉Model 3完全消除了竞争。在2020年上半年,Model 3的销售数量高于分别位于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和第六名的车型的总销量!

在2020年的前6个月中,特斯拉Model 3的销量为142,346,而排在第二位的电动汽车-雷诺·佐伊(Renault Zoe)只有37,154。

尽管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但并不是所有国家/地区都“第一”

尽管其主导地位完全压倒一切,但特斯拉Model 3仍未能将自己展示为所有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例如,在法国,雷诺·佐伊(Renault Zoe)是领先者,在挪威,我们拥有奥迪e-tron,在德国,最受欢迎的是大众e-Golf。

显然,特斯拉Model 3的这一强大领域在很大程度上归因于北美市场的规模以及制造商在其中的巨大知名度。

在葡萄牙,特斯拉Model 3迅速赢得了用户,在去年在我国正式推出后不久就跃居第二位。目前,从年初算起,特斯拉已经在葡萄牙成为了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但是,有趣的是,在今年6月,特斯拉仅排在第4位,被雷诺,标致和日产超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