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Autopilot是驾驶Tesla的最安全方式

2020-08-04 10:17: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始终存在争议,但许多用户并不认同特斯拉的许多实施方式,特斯拉仍在不断改进其创新的自动驾驶技术。现在,特斯拉发布的最新安全报告为Autopilot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

根据公开的数据,在今年第二季度,自动驾驶仪激活的驾驶员每行驶453万英里记录一次事故。毫无疑问,这些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证明这是辅助驾驶的极为有效的工具。

使用自动驾驶仪的安全性演变显示出非常积极的成果

在过去的一年中,Tesla Autopilot收到了许多更新,其中实现了许多功能,并且对现有功能进行了改进。

当我们比较2020年和2019年第二季度安全报告的结果时,特斯拉团队的辛勤工作可见一斑。去年,每327万英里记录了一次事故,增加了1.26英里百万英里。在12个月内。

但是,重要的是,在比较使用主动自动驾驶仪显示的结果(仅安全功能而没有任何主动技术)时,不要忘记重要细节。

该报告显示,没有主动自动驾驶仪并具有主动安全功能的驾驶员每227万英里发生一次事故。反过来,没有任何主动技术的驾驶员每156万英里记录一次事故。

正如Electrek网站所强调的那样,重要的是要考虑可使用自动驾驶仪,高速公路和高速公路的情况。在这些情况下,更容易累积大量公里而不会发生事故。另一方面,在城市(Autopilot不起作用)行驶时,很难在没有发生事故的情况下累积公里数。

特斯拉和“传统汽车”达到的数字比较

在特斯拉(Tesla)的出版物中,他们借此机会将其结果与NHTSA(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布的结果进行了比较。两家公司提供的数据仅适用于美国,但使我们对其他国家可能也存在的差异有所了解。

尽管特斯拉的数据显示在没有任何驾驶帮助的情况下每行驶156万英里就有一次事故,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数据却大不相同。根据其最新报告,在美国,每行驶47.9万英里记录一次事故。

尽管汽车的样本量比特斯拉汽车的样本量大得多,但差异是后者的3倍,这是不容忽视的事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