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宾利Bentayga V8评估:机舱质量堪称一流

2020-08-12 09:46: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有些事情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达到最佳状态。例如葡萄酒,高级皮革或香醋。好吧,我们可以将2021 Bentley Bentayga添加到该列表中。实际上,它也有上等皮革,但是在这个更新版本中,正是汽车制造商在其他地方的改进使它如此出色。

Bentayga是宾利对豪华SUV的追求,尽管有些人可能在2015年就质疑过这种汽车的智慧,但事后看来,它并没有掩盖它已经取得了多少成功。这是汽车制造商最实用的型号,它与Bentley提供的日常用车最接近。仍然有足够的身材来有尊严地到达,但是“飞驰”或“大陆GT”的实用性实在难以接近。

但这并不是说它完美无缺,因此,随着本次更新,Bentayga 2021解决了自首次亮相以来在简短投诉清单上建立的大部分问题。在外部,该设计采用了前后前后的新灯饰和其他细节进行按摩,从而使SUV与其他家庭审美风格保持了一致。在内部,一项受欢迎的技术升级淘汰了一些不希望老化的部件,例如旧的信息娱乐系统。

这次围绕宾利的重点不是其首先推出由W12发动机驱动的旗舰Bentayga的最初策略,而是着眼于最强大的卖家。Bentayga V8一直是该系列的通配符:它可能没有包装其十二缸同胞的强大功能,但它的速度肯定并不短。它也没有那个模型对燃料的渴望。看到,即使是Bentley买家也可能很务实。

在适当的时候将会有新的Bentayga W12和混合动力版本,但是现在它是4.0升的双涡轮增压V8,可提供542马力和568 lb-ft的扭矩。这些数字与旧版SUV相同,如4.4秒0-60 mph时间和180 mph最高速度。

实际上,它们都不需要更改。Bentayga仍然在巡航改进和直接速度,其自流平空气悬架和连续减震控制(这两个都是标准配置)之间取得了令人折服的平衡,这使乘员们极度高兴地脱离了沥青,但沥青可能在其下方。在右脚暂停一会儿后,用右脚施加一点压力,所有扭矩都会使您以惊人的速度向前迈进,这对于一辆庄严的SUV来说还是相当惊人的。

但是,走到角落,本特利的工程学就与物理学定律背道而驰。Bentley Dynamic Ride是一种价格为5,365美元的选装件,一种48V电子主动侧倾控制系统,可可变地使汽车变硬并使其稳定在弯道中。结合降低的悬架设置和轻推滚花驾驶模式旋钮到Sport,这是一种惊人的水平骑行方式,既减轻了重量又提高了整体高度。

Bentayga在市场上发现自己的豪华SUV公司要比首次推出时要多,但Bentley在机械变革方面抵制了太多。转向很轻巧,但速度却不太快,以适应汽车的柔和度,标准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则通过其右侧的嵌齿进行装饰。您当然可以在四重奏的排气管中引起树皮和咕urg声,听起来也不错,但可以切换到Bentley或Comfort模式,Bentayga可以为豪华轿车做准备了。

内部调整可为您提供帮助。2021年的SUV仍具有四,五或七个座位的配置–前者在后部有两个独立的椅子,中间是一个可折叠的三人座长椅,以增加载货能力,而后者有两个额外的弹出式椅子在后备箱中–但是最多增加了4英寸的第二排腿部空间,这对于在机舱中感觉有点舒适之前的地方来说是一个可喜的改进。板凳现在可以配备外侧座椅冷却和加热功能,所有功能都可以通过从Flying Spur借来的Touch Screen Remote弹出式迷你平板电脑进行控制。这样还可以访问HVAC,介质,百叶窗和其他控件。

这是对Bentayga信息娱乐系统的重大升级的一部分,目的是解决可能是我们对SUV最为抱怨的问题。以前已经老化的触摸屏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10.9英寸宽屏触摸屏和更新得多的软件版本。它使Bentayga与Flying Spur和Continental GT保持一致,尽管它不能像那些汽车那样旋转,但速度和图形质量的总体提升远远不能弥补。

有Android Auto和无线Apple CarPlay,而Bentley在机舱周围最多散布了六个USB-C端口。您仍然可以获得物理快捷按钮,以及用于HVAC系统的许多易于理解的控件。模拟/数字组合驾驶员显示屏已变为全数字显示屏,8,555美元的旅行规格增加了更全面的平视显示器,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夜视和交通辅助系统,可在方向盘上轻柔地注视驾驶员有助于保持您在车道上的位置。

只有明显从奥迪借来的一些开关设备会分散您的注意力。现实情况是,在底下有MLB平台-与奥迪Q8,第三代保时捷卡宴和兰博基尼Urus共享-负责了Bentayga的许多越野能力。和以前一样,全地形规格(4815美元)增加了越野模式,尽管担心刮擦22130英寸的铝合金轮毂(是13180美元的Mulliner驾驶规范的一部分),或者确实是板球外部油漆和铬系绑带让我全力以赴。

它使Bentley专注于其最杰出的才能:机舱装饰。这些事情当然是主观的,但是很难想象有什么劳斯莱斯汽车在皮革,木材和金属这一主题上不及克鲁的工匠水平。Bentayga的皮革(这里是双色调亚麻和板球)–柔软而令人愉悦地柔软,但没有脆弱感。它的液态琥珀色单板是纯天然木材。

结果是SUV既成熟又优雅,但又不乏味,但是如果这没有引起您的注意,那么选择就不止于此。Bentley的一系列选择(包括并开发出独特的油漆,皮革饰面或其他定制外观)非常具有传奇色彩,并且会随着您的银行帐户深度的增加而变得越来越复杂。

2021年的Bentayga V8起价为177,000美元。带有选装件,包括您的耳朵无疑值得拥有的传奇Naim音频系统,这个特殊示例的价格为224,260美元。那么,这并不便宜,但仅比飞行马刺的起始价格高一点。的确比劳斯莱斯对Cullinan的需求少了100,000美元。

短期内,宾利将为无法摆脱汽缸成瘾的人们提供强大的Speed版本,扩大其新的Bentayga系列,而电动化的动力传动系统Bentayga Hybrid无疑将更适合SUV的豪华气质。顺带一提,虽然我们仍不确定采用哪种形式,但汽车制造商仍会在路线图上实现全面电气化。

不过,现在有一个Bentayga可供选择,而且它的确是一款不错的SUV。只有时间才能真正带来成熟,并且专注于不会削弱核心吸引力的针对性改进。如果说这是宾利每天的日常活动,那么2021年的Bentayga就是一辆每天都更容易使用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