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宝马X7 M50i将肌肉带入大型Bimmer

2020-08-14 08:41: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X7是宝马最大的三排运动型多功能车,在家庭搬运车方面一直是该公司最大的产品。由于Bimmers的刺激性不足,X7通常被人们遗忘,X7在2020 M50i车型中得到了强大的升级。一周后,我们与之建立了爱恨交加的关系。

2020年宝马X7 M50i的主要升级是其动力总成,其中包括4.4升双涡轮增压V8和八速运动调谐自动变速箱。4.4发动机采用高精度直接燃油喷射,可输出479马力(357 kW)和533磅-英尺(722.6 Nm)的扭矩。为了进行比较,标准型号2020 X7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输出了335 hp(250 kW),标准配置的4.4L提供了456(340 kW)。

2020 X7的标准功能丰富,包括自适应LED前照灯,自动刮水器,全景天窗,自动调平的空中悬架,四区域气候控制,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与车辆连接)和12.3英寸的信息娱乐中心与导航和无线充电。大多数预期的主动安全系统,例如带有自动紧急制动和盲点监控的前向碰撞警告,也是标准配置。M50i的升级包括22英寸的车轮,运动型排气,自适应运动型悬架,皮革内饰,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和环视摄像头系统。

但是,真正真正要好的地方在于运动悬架和大型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结合。在引擎盖下增加马力是一回事,但是增加实际控制它的能力则是另一回事。宝马在M50i的专业运动差速器和自适应悬架方面表现出色。X7 M50i还具有发射控制和重型运动制动器-所有设计都使肌肉M50i既肌肉又可控。

不过,所有强大的运动都有其价格,它有两种形式:美元和燃油经济性。

2020年宝马X7 M50i的基本级别起价为99,600美元,交付前可迅速增加至110,000美元。例如,动态处理程序包是M50i的必不可少的一项功能,价格为3,450美元,而升级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则为1,700美元。选择第二排船长的椅子是850美元,皮革仪表板也是。将做得好的Harman Kardon声音与更好的Bowers和Wilkins美女相撞,将总共增加3,400美元。加上大多数选项,加上目的地费用,我们的测试型号X7 M50i总价最高为$ 113,845。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魁梧的X7 M50i仅是豪华领域中全尺寸,肌肉发达的SUV级别的平均水平。EPA对该城市的评级为15 mpg,在高速公路上的评级为21 mpg(15.7和11.2 l / 100km)。我们平均一个多星期的价值驱动的下跌远远低于17英里(13.9升/ 100公里)的估计给出一个综合的评价,但是,把M50i靠近城市的评价15.我们的时代在梅赛德斯-奔驰GLS,尽管它的高端和最强劲的配置返回的数字(根据EPA)与宝马的相似,但它的发动机更小,燃油经济性要好得多。将此宝马与其竞争对手进行比较就像将AC / DC与Alien Weaponry进行比较。它们位于全球同一地区,但实际上并不等同。

内饰方面,BMW X7具有许多宝马品牌闻名的紧缩感,它使用奶油和黑色的简单混合物制成现代机舱。X7 M50i放弃了许多豪华的材料,放弃了复杂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更简单,更优雅的外观。综上所述,舒适度始终很高。即使在第三行。

但是有些事情需要注意,应该注意。新型X7的信息娱乐功能远胜于前几代,但在日常使用方面仍缺乏改进。语音激活,免提(甚至不需要按按钮)设置非常好,但是由于它不必要地触发或听不到某些命令,因此使用受到限制。但是,对于大多数需求而言,例如即时导航和无线电调整,语音系统都可以很好地工作。其他系统,例如气候控制系统,很明显,而且通常很简单。

总体而言,2020 BMW X7 M50i真正的亮点在于其作为驾驶员SUV的卓越表现。感觉比在路上要小,机动性也非常好。它可容纳7人,可让整个家庭全家出行,享受乡间小路和欢乐的时光。没有什么可争辩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