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CHAdeMO 3.0标准支持超过500 kW的电动汽车充电

2020-08-14 08:41: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球主要的电动汽车充电标准之一已发布其3.0规范,与中国的GB / T插头相协调,并使用液冷来提供怪异的充电速率,是特斯拉V3增压器目前所做的两倍以上。

CHAdeMO充电器目前可为全球可快速充电的电动汽车提供多达44%的服务,尽管其中包括特斯拉汽车,这些汽车可以通过适配器连接到汽车上,而数字是从2018年开始的。无论哪种方式,至少有四分之三的百万全球范围内的汽车都有CHAdeMO快速充电插座,并且更多与该标准兼容。

在刚刚发布的新3.0标准(使用工作名称ChaoJi)下,支持超过半兆瓦的充电速率,电流最高为600A。液冷插头和电缆将比当前版本明显笨重,但将向后兼容现有的CHAdeMO,GB / T甚至CCS标准。

这并不意味着CHAdeMO充电器都能够进行500 kW爆炸充电。全球有50多家公司根据该标准进行制造,并且在遵循该标准的同时,他们将各自根据自己的用例制造充电器。例如,CHAdeMO 2.0标准允许充电至400 kW,但是周围仍然有很多可悲的50 kW小充电器,在某些地方,如果能找到100 kW的插头,您会很幸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