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 Force-E越野车将成为一辆普通的电动露营车

2020-08-14 08:41: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isker Ocean只是在1月才首次亮相,要到明年才能投入生产,但是无论如何,Fisker已经对其SUV进行了首次重大升级,无论是渲染形式。新的Force-E套件为Fisker的电动SUV带来了激进的,越野准备就绪的姿态,预示了抢救车,它很可能会成为越来越多的下一代电动露营车装备中的另一种。Force-E不仅带来了标准的越野升级,例如提升了悬架和坚固的轮胎,还融合了引擎盖备用轮胎架和集成淡水水龙头等创新技术。无论是将其他冒险家从濒临灭绝的世界中拉出来,还是要进行自己的多日冒险活动,Force-E都有望成为道路和旷野中准备最充分的海洋。

当我们在EMotion电动轿车的初始设计 / 重新设计阶段与Henrik Fisker进行交谈时,他对分散式电动动力总成技术带来的设计可能性充满热情。Force-E展示了Fisker选择探索这些可能性的最新方法,将方便但可预测的前行李箱重新用于更具戏剧性的全尺寸备用轮胎架。

沉入式轮胎包裹式引擎盖无法容纳整个垃圾箱,留下了剩余的空间,Fisker会将这些剩余空间用于带有前保险杠龙头的集成淡水箱。我们只能假设水龙头在渲染中处于打开状态以用于说明目的,Fisker计划采用最高级别的防水和防尘措施,以使其免受灰尘,泥土和不干净的水污染,也许只是将其放置在更合理的位置即可,就像前行李箱里一样。

由于有可用的全轮驱动,标准的Ocean本身具有一些全天候,全地形的功能,而售后市场的E-Force包装使该功能成倍增加。该套件包括带举升的悬架大修,越野轮胎和车轮升级,前端和车身底部保护,辅助前保险杠照明,额外的拖车钩以及带有集成照明的车顶行李架。还包括一个带有电源插座的新型Defender后方工具箱。

Fisker在设计Force-E软件包时考虑到战术和救援应用,旨在将其用于军事,非政府组织以及搜救行动。那里的电源箱可帮助将装有废旧电池的电动汽车从野外拉出,而淡水箱则可为工人和救援人员提供快速补充水分的途径。

在没有想象海洋越野露营者的情况下,我们无法查看渲染图和功能集。在那个陆上式的行李架上扔一个屋顶帐篷,您就会得到一个敏捷的,小型的越野露营者,并配有自己的供水。根据电源箱所容纳的插座类型,露营者可以轻松地为露营地配件供电,例如冰箱/冰柜,娱乐设备和搅拌器。Fisker计划在海洋上安装一个全长的太阳能屋顶,但车顶行李架和帐篷可能使单独的折叠面板选项更适合Force-E露营车。

海洋的250到300英里(400到483公里)范围对于有限的越野探险来说是有一定局限性的,但是Ocean Force-E对于较短的到有组织的露营地或偏远地区的露营旅行可能是一个有趣的选择。对于更长的旅程,它可能难以与未来的选择竞争,例如带有太阳能酒桶的顶级500英里(800公里)赛博卡车露营者或旗舰的400英里(644公里)Rivian R1T陆虎。在卡玛(Karma)以前被称为菲斯克(Fisker)的艺术家们也对未来的电动露营车的外观有自己的想法。

Fisker在本月宣布E-Force时并未暗示具体价格,但是我们知道Ocean本身的起价为37,499美元。Fisker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宣布有关制造计划的更多详细信息,然后在第四季度发布有关四个Ocean套包的详细信息。实际的Force-E原型机将于2021年首次亮相,并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生产Ocea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