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ng推出P7 这是中国对特斯拉Model 3的回应

2020-08-14 08:41: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Xpeng在太平洋地区开了枪,发布了一款高性能运动型电动轿车,在价格上击败了特斯拉的Model 3,并超越了其最大续航里程,在NEDC测试周期上达到了706公里(439英里)。

Xpeng P7是一种漂亮的,隐约可见的海豚形状的物体,主要由光滑的表面和柔和的曲线构成。它有几种型号,最便宜的是RWD远程型号,提供568公里(353英里),起价约32,000美元。中间选项是超远程RWD,其706公里(439英里)续航里程,标价约为36,000美元,最昂贵的是AWD性能版本,可提供4.3秒的0-100 km / h( 0-62 mph)的冲刺时间。后者的起价约为48,000美元,目前没有上市范围。

列出的唯一电池尺寸是80.9 kWh“细长型棱柱形”电池组,高11厘米(4.3英寸),能量密度约为170 Wh / kg。根据Xpeng的说法,快速充电10分钟即可达到120公里的续航里程。

P7建立在与保时捷共同开发的底盘上,并使用Brembo制动器和Bosch ABS以及再生制动电子装置。它还具有3级自动驾驶的完全连线功能,包括14个摄像头,可围绕汽车360度旋转,以及12个超声波传感器和5个毫米波雷达,具有200米(650英尺)的降雨,雾天或薄雾探测能力。

来自汽车周围的所有流信息都通过Nvidia的新型Drive AGX Xavier自动驾驶计算机进行处理-P7是第一个使用它的汽车。Nvidia能够执行每秒30万亿次操作,而仅消耗30瓦功率,这是特斯拉全自驾车板的答案。看到Nvidia硬件与特斯拉系统的距离有多有趣,尤其是因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预测,到2022年,任何其他公司都将建造出与当前特斯拉装备相当的产品。

Xpeng一直在开发自己的XPILOT自动驾驶软件,P7将同时运行2.0和3.0版本,以增加冗余。这将包括自适应巡航,在狭窄弯道上保持车道,在高速公路上导航自动驾驶仪,红绿灯识别辅助和自助停车。根据Cleantechnica的说法,该公司的目标是在2022年推出XPILOT 4.0版本的城市自动驾驶.

从内饰角度看,事情看起来不错,Nappa真皮座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气氛照明遍布整个房间。触摸屏很大,不会让人感到不知所措,它具有语音功能和600瓦的Dynaudio立体声音响。屋顶是全景玻璃工作,门无框,并且前控制台保持在较低位置,因此您可以欣赏到更多风景。

这是一款外观紧凑的产品,可在中国立即上市,这可能是迄今为止中国最雄心勃勃,功能最全的电动汽车,续航时间最长。当然是一家值得关注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