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露营浴室的模块化露营车可切换至日常Sprinter

2020-08-14 08:41: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德国露营者转换模块专家VanEssa(我们所见过的最酷的,慕尼黑啤酒节级的小型尾注设置的创新者)正在考虑做大。该公司从中小型货车工具包入手,探索梅赛德斯Sprinter和VW Crafter之类的全尺寸改装的可能性。为了彰显其外观,它推出了独特的冒险旅行车概念,具有完全模块化的内部结构,三重厨房,充足的全天候装备储物空间,横向/纵向混合床以及可移动的湿式浴室,可让业主将露营者改回七座位大家庭穿梭巴士。

VanEssa的Sprinter露营车是一种生动,不断发展的展览,而不是最终的,可随时上路的露营车解决方案。因此,它所包装的厨房空间超过了任何夫妇或家庭所需的厨房空间。首先从移门内的可移动厨房吊舱开始,然后将普通的双燃烧炉,水槽和滑出式室内/室外冷藏冰箱包装起来。

在厨房的外面,一个全高的橱柜门掉下来用作台面,并带来了一个细长的两燃烧器Pr​​imus野营炉具和大量可供食物准备的开放空间。这个工作空间与滑动式冰箱,上方的抽屉以及柜子内部的搁板式食品柜齐头并进,为喜欢在蓝天下烹饪的人们提供了简单的解决方案。

对于普通露营者车主来说,室内/室外厨房绰绰有余,但VanEssa还显示了另一种选择。装货区的床下乘客侧装有一个完整的滑出式厨房,带有双炉灶,带折叠式水龙头的水槽和冰箱。滑梯还具有全套储物抽屉,厨房上方的大抽屉可提供额外的储物空间。

在装载区的驾驶员侧,一个整齐有序的齿轮库包括一个平整的滑梯,可容纳两辆山地自行车以及其他户外装备。还有侧壁搁板,用于存放露营椅,折叠桌,滑雪板或其他细长的物品。

后车库上方的床受益于创新的混合动力设计。它既可以跨长度运行,也可以不纵向运行。71 x 58英寸(180 x 148厘米)的横向床可睡两个人。为了增加腿部空间,还增加了两个端部垫子,可将床旋转成79 x 71英寸(200 x 180厘米)的纵向双层床,尽管在内端的中间有一个中央切口。

构造的另一个独特元素是,湿式浴室是完全封闭且可完全移动的。看到像VanDoIt Liv或PösslVanster这样的模块化露营车在日常和露营度假模式之间切换是很常见的,但是这种模块化露营车不包括任何类型的室内浴室,更不用说全封闭的湿房了。VanEssa的浴室隔间通过将其他家具固定就位的地板导轨系统进行连接和拆卸,从而使所有者可以拉出所有露营者的设备,更换座椅并为7人创建一辆客货车。内部,浴室包括一个带拉出式水龙头/淋浴头的水槽和一个隐藏在侧柜中的滑出式分离式马桶。

用餐时间在VanEssa Sprinter的前部。旋转驾驶室座位可容纳两个乘员,安装在浴室前侧的小桌子向乘客侧扩展,可同时为两个乘客提供服务。

为了证明Sprinter是一个不断发展的设计,VanEssa在1月和2月之间进行了一些更改。它用一个更高的储物柜代替了浴室和储物间之间的长凳,该储物柜容纳了马桶,并将卧床延伸垫保持在顶部。该公司还清理了当时的浴室设计,增加了抽水马桶的滑动功能,完成了窗户的装饰,并用天然的木质洗手盆取代了下图所示的粗糙的角落洗手池。

当我们在2020年CMT展览会上首次看到它时,Sprinter的货车墙壁和窗户也都裸露,没有增加隔热层或内部镶板。但是,正如公司老板休伯特·沃尔勒特(Hubert Vollert)在视频采访中解释的那样,裸露的侧壁证明不足以承受奥地利滑雪之旅中寒冷的高山空气。沃勒特(Vollert)和团队将厚厚的木墙和门板贴上,然后再次在F.re.e展示面包车。慕尼黑旅行和休闲表演。在下面,木头完全覆盖了后窗,但是在上面,它提供了隔热,同时增添了质朴,滑雪小屋般的氛围。

VanEssa正在对其Sprinter模块设计做出反应,尚未开始销售任何单个组件。同时,它敦促有关方面与Sprinter和Volkswagen Crafter进行定制的可能性联系。作为宽松参考,用于小型货车(如大众Multivan和Mercedes V-Class)的单个厨房和睡眠模块的价格在1,000欧元至2,000欧元之间(约1,075美元至2,1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