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特斯拉Model S Hearse售价22万美元

2020-09-01 17:23: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特斯拉的汽车在十年左右开始在公共道路上滚动以来,人们一直在想如何将它们转换为公共道路。结果,我们看到了从皮卡车到射击刹车的各种想法。但是,基于特斯拉的灵车并不是您经常遇到的事情。

根据挪威葬礼顾问扬·埃里克·纳利(Jan Erik Naley)的说法,目前世界上只有四辆特斯拉丧葬车。他应该知道,因为他声称已经建造了所有这些。按照这个人的说法,已经有三个人在路上:一个在奥斯陆,一个在特伦德拉格,第三个上帝知道哪里。

第四个是基于Model S的,它已于今年年初完成。从那时起,Naley一直在寻找愿意为此支付1,999,000挪威克朗(约合220,000美元)的买家。这个价格据说会使该车成为该国最昂贵的特斯拉汽车,甚至可能超出该价格。

到目前为止,他一直未能找到买家。

实际上,灵车是2018年的S型,里程表上只有1,000公里(621英里)。内利(Naley)砍掉了大部分的内饰,这辆车现在只能容纳两个人+那个死者在后面。

为了使汽车比特斯拉工厂出厂的汽车长80厘米(31英寸),从而能够容纳棺材,这家伙不得不将汽车切成两半然后放回去。

我们不确定他是如何做到的,但是“ 航空工程 ”一词确实出现在专家在四月份给afaae.com的一次采访中。

内利说,他正在通过经销商出售这辆车,这意味着它有5年质保,涵盖隐患和缺陷。此外,购买者最好来自挪威,因为汽车已经按照挪威的条件和要求进行了组装。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有关Model S灵车的更多信息,可以在此 网站上列出,该车已列为出售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