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在澳大利亚推出新的Navara N-TREK特别版

2020-09-01 17:23: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2019年7月在部分Navara车型上推出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之后,澳大利亚的日产汽车有义务使用特别版的中型皮卡来提升产品阵容。Navara N-TREK基于Navara ST-X修整水平,这是现有的最高规格。

特别版配备双驾驶室,特别版配备手动变速箱或七速自动变速器。正品目录中的黑色零件将Navara N-TREK与其他型号区分开来,并带有后挡板徽章,橙色内衬和橙色缝线。

“大多数ute买家都准备投资他们的车辆外观,以获得他们真正想要的车辆,” Stephen Lester宣称。“我们的黑色版本一直受到买家的欢迎,”这家汽车制造商澳大利亚业务的执行董事总结道。

Navara N-TREK作为四轮驱动的标准配置,配有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排量为2.3升,功率为140 kW300公斤的制动牵引能力,可承受450牛·米的压力。换句话说,这辆卡车既是表演又是表演。

包括蓝牙免提电话和音频连接,双区域气候控制,智能钥匙和卫星导航,以及ANCAP的最高安全等级。360度环视监视器由车辆动力学控制,制动限滑差速器,主动制动限滑和七个安全气囊组成。

即使销量不及丰田HiLux和福特Ranger,纳瓦拉享有五年保修期内无限里程的工厂保修。N-TREK特别版的手动起价为56,450美元,自动起价为58,950美元,并提供三种外饰颜色(白钻,灰白色,宇宙黑)。

如第一段所述,联盟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或AVI信息娱乐系统具有8.0英寸触摸屏以及您所期望的所有花哨功能。另一方面,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镜像是通过USB电缆完成的。如果您想知道,无线加密狗在亚马逊上可用的价格并不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