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会因热而变色

2020-09-02 11:29: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即将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建造的Tesla Cyber​​truck凭借其独特的造型引起了汽车界的极大轰动,并由Telsa CEO声称它甚至可以漂浮在水上,但已经下达了60万份订单,看来这辆卡车对于加利福尼亚的电动汽车生产商而言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功。那些已经下订单的人似乎并没有因为赛博卡车只有一种天然钢颜色而分阶段,但是在推特上进行询问后,我们发现,根据埃隆·马斯克的说法,赛博卡车的钢体将能够通过加热和冷却外壳来改变颜色。

特斯拉发布Cyber​​truck时,我们了解到车身将由裸露的钢材制成,这有助于防止凹痕和腐蚀,但并不能为客户提供很多涂料颜色选择,而那些想要与众不同的人则不得不选择包装路线。马斯克先生曾暗示过这辆卡车将有各种颜色可供选择,例如亚光黑,但至今仍未确认。在最近的一次推文交流中,马斯克(Musk)透露,永久改变赛博卡车的颜色并非不可能。

马斯克说,当暴露在一定温度下时,钢铁的自然特性会使其颜色发生变化,这意味着赛博卡车可能会在适当的情况下改变颜色。Twitter用户特斯拉·菲克斯(Tesla Phx)的鬼魂(Ghost)向首席执行官发送了一条推文,询问白氧化物是否可以作为一种选择,他回答说“并非不可能”。尚不清楚的是,这是否可以由特斯拉提供,作为工厂的标准选择,还是必须在售后市场进行。特斯拉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赛博卡车”,我们希望看到它不是裸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