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起亚Sorento渲染看起来很清晰 应该准确

2020-09-02 11:29: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本来可以在今天的纽博格林为您展示起亚索兰托的最新间谍视频。但这基本上就是您已经看到的相同的东西。取而代之的是,我们从韩国名为Bobaedream的网站上进行了更深入的挖掘,并找到了这些渲染图集。他们准确地描绘了这种新鲜的SUV设计。根据我们已经看到的结果,它不仅看起来准确,而且由于这是3D模型,因此它无法从现有汽车中复制元素(这是错误的)。

2020年的Sorento代号为MQ4,可能在几个月内首次亮相。起亚的风格与市场上的产品没有太大不同,因为起亚拥有想要满足的现有客户群,有点像Soul或Forte。

如果有的话,该模型更干净,用简单的线条描述灯和格栅。双方都是纯粹的家庭交叉,没有多余的装饰或顶尖的创新。从某些角度来看,它看起来有点像Seltos,这是起亚的较小但同样新颖的设计。

有传言说,这辆韩国揽胜汽车将配备各种凉爽的动力总成,例如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甚至是燃料电池。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也许。K系列轿车已经开始接受最新的2.5升GDI发动机,该发动机通常可提供约195马力的功率,涡轮增压时可提供250马力的功率。

一些市场也将配备柴油发动机,而北美则没有。我们正在谈论一种2.2升的装置,该装置已在许多韩国大型汽车中使用,但可以受益于48V轻度混合动力辅助系统。

2021年索伦托将于明年年初在韩国正式亮相。此后,大概在纽约车展前后,它将作为2021年的车型登陆加拿大和美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