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这辆福特野马车上花了195,000美元

2020-09-02 11:29: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对昂贵的 Resto-Mod汽车世界并不陌生,尤其是福特Bronco车型,例如Jay Leno的Shelby GT500动力怪兽。随着新车即将问世,野马世界受到了众多关注,经典野马的价格达到了可笑的水平。以我们最近报道的1976年野马为例。该车于7月13日以102,500美元的价格竞标,在Barrett-Jackson Auctions上以惊人的195,250美元售出。这表明这些汽车的市场绝对是疯了,而且我们知道,新车型的推出将不仅仅是简单的热情。

因此,到了有问题的汽车上。这款经过修复的精美汽车是Bronco SEMA的建造,经过了彻底的修复,并且增加了许多现代科技和豪华功能,而这些功能在1976年建造时就好像科幻小说。

这东西的外观看起来非常酷,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定制的PPG绿色涂料作业,并在车身侧面涂了一些铜。对细节的关注是有形的:前面板的嵌入式玻璃,剃光的门铰链和定制的LED照明将该产品与一流联系在一起。这款Bronco配备了一套定制的Fox Racing 2.5英寸线圈架,带有双旁路避震器,可行驶12英寸。阻止这只野兽的是,四个角上的一组六活塞制动器与15英寸的前盘和14英寸的后盘配合。

整个交易都使用包裹在35英寸轮胎中的,可在脸部上进行粉末涂层的American Racing ATX真正胎圈车轮进行。

引擎盖下方是Coyote 5.0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已通过Whipple增压器增压。动力被发送到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与双杆Atlas分动箱和具有4.86传动比的Currie Pro Iron车轴配对。功率输出尚不清楚,但我们确定它会带来严重的冲击。

内饰已经过全真皮内饰大修,并配有皮革车顶内衬和仪表板,以及座椅上的两个色调。现代技术包括空调系统,数字仪表盘,动力转向,电动车窗和强劲的六扬声器Kicker音响系统。只需195,250美元,您就可以自己购买McLaren 570S Coupe,但是我们更愿意拥有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