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的下一个电动汽车项目不会让人感到惊讶

2020-09-02 11:29: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本月初披露全新的2022日产Ariya时,这家汽车制造商强烈暗示这款全电动紧凑型SUV只是整个全新EV时代的开始。考虑到日产汽车目前的财务状况(不太好)以及总体上迫切需要更多重新设计的车型(新的Rogue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开始电气化乍看起来似乎是一个很大的步骤,但现实是没有选择的。汽车制造商正在争相推出电动汽车,如果日产汽车做不到这一点,它将被永久抛弃。与日产Leaf掀背车相比,Ariya是一款更具吸引力的汽车,所以继续走EV SUV道路有意义吗?

绝对如此,Autocar的一份新报告称,日产计划为其下一代电动车推出更大的SUV。

现在,重要的是要记住Ariya的另一个新架构,内部称为CMF-EV,具有模块化设计,并且仅用于电动汽车。就像大众汽车的MEB平台(支持即将推出的ID.4和奥迪Q4 e-tron)一样,如果需要,可以扩展CMF-EV。

日产汽车欧洲电动汽车部门负责人海伦·佩里(Helen Perry)表示:“该平台将来将用于其他汽车。C-SUV和D-SUV细分市场在未来三年内将增长约300%,因此我们未来几年将在增长领域中使用该平台。”

作为参考,D-SUV细分市场由大型SUV组成,日产要做比Ariya大的事情一点也不难。

佩里不会透露更多细节,例如日产更大的电动SUV是否将有三排座位,新车型的发布日期或续航里程估算,但考虑到Ariya一次充电即可提供长达300英里的行驶里程,不要期望这个数字会更低。

假设明年Ariya的目标市场投放一切顺利,我们可能会在2023年某个时候看到其更大的兄弟姐妹。这是有道理的,因为日产此前曾承诺到该年度将其阵容的50%电气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