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SEAT Ateca改款首次亮相 新发动机和设计

2020-09-03 16:11: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EAT Ateca自2016年中左右开始发售,尽管需求量约为Leon掀背车的一半,但它仍然是一个赚钱的大手笔。因此,这家西班牙公司已开始进行中年更新的道路测试,该更新已在今天的两个开发阶段中发现。

2020年SEAT Ateca改款首次亮相:新发动机和设计2020年SEAT Ateca改款首次亮相:新发动机和设计

我们相信,伪装最少的人不应该受到重视,因为第二个跨界车上隐藏了更多的外观变化。在前面,这些包括新的前大灯,这些大灯现在连接到格栅以形成统一的机翼状形状,有点像大众帕萨特的前端。

下保险杠也在变化,但后保险杠目前保持不变。SEAT不必等到很久以后再进行处理,因为它不会影响汽车的工作方式。我们室内的几张镜头让您认为没有任何变化,但事实并非如此。

信息娱乐系统可能会进行更新,以匹配其他SEAT或VW产品(例如Tarraco或即将上市的Leon两厢车)提供的技术。因此,尽管这两个功能都是可选的,但我们希望有更多与Internet相关的内容,例如空中更新和基于交通信息的巡航控制。

同样,很明显,至少有一个原型正在进行发动机测试,最有可能是针对最新的2.0 TDI Evo,它具有轻度混合动力12V架构,并将取代当前的150 HP型号。伪装较少的汽车可能正在使用1.5 TSI。在排量或功率方面,我们不希望改款对动力总成范围带来许多直接改变。

我们很想知道Cupra Ateca是否会保持原样,因为SEAT需要低排放的发动机。300 HP 2.0 TSI的两个可能的替代品是由Kodiaq RS和Tiguan使用的双涡轮TDI,或用于Leon 4的245 HP插件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