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进入大众ID.3的一些汽车零件

2020-09-03 16:11: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欧洲道路上已经有许多电动汽车,但没有一个,甚至雷诺汽车的部门领导者佐伊(Zoe)都不能说它们得到了行业巨头的支持。另一方面,ID.3从现在开始几个月后将像大锤一样击中该细分市场。

制造ID.3的公司大众汽车已将其全部精力放在可能在几年后成为电动汽车界明星的东西上。从越来越烦人的广告-恼人的原因部分是由于选择了可怕的颜色来伪装汽车更长的时间-到承诺全年免费充电,德国人似乎没有什么可以确保成功ID.3及其后代。

大众战略的一部分是不断发布有关汽车的次要细节,例如制造ID.3的工厂的绿色程度。

本周,该策略展开了下一步,旨在说服ID.3主要是德国的提议,主要使用内部开发和组装的零件制造。在此过程中,汽车制造商还透露了构成ID.3的一些要素

。例如,ID.3的大部分电驱动器部件和平台部件都来自卡塞尔的工厂。组装驱动单元所需的其余零件分别从萨尔茨吉特和汉诺威运送到卡塞尔。

您可以通过看一下该故事的封面照片来了解ID.3的非常详细的供应链。

ID.3对小组的未来至关重要。该模型是桥头堡,在未来几年中,电动大众汽车将从中入侵。

这款车已经在29个欧洲国家/地区进行预订,价格为40,000欧元以下(目前提供的单一版本)(一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