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Spark Power 2 Air智能手机将于下周推出

2020-09-14 09:40: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lipkart 在其网站上设置了一个促销页面,该页面显示Tecno Spark Power 2 Air将于9月14日IST 12(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上午6:30)发布。它还可以确认7英寸带缺口的显示屏和四摄像头设置。

原始故事: Tecno 于6月份在印度推出了Spark Power 2,售价为9,999印度卢比(135美元/ 115欧元),现在该公司将在下周将其价格更实惠的版本推出Tecno Spark Power 2。空气。

我们了解到,Tecno Spark Power 2 Air的价格将低于9,000印度卢比(120美元/ 105欧元),并将有可能通过Flipkart出售。我们的消息来源告诉我们,Spark Power 2 Air将配备四路后置摄像头,配备6000 mAh电池,并配备7英寸显示屏。

我们还有一张Tecno Spark Power 2 Air的图片,它显示7英寸的屏幕将在自拍相机的顶部弹出一个凹槽。您还可以看到智能手机的右侧有电源键和音量键,左侧框架上的红色按钮,可以用作召唤Google助手的专用智能钥匙。

Tecno Spark Power 2 Air的其余规格目前尚不清楚,但我们将在下周进一步了解它们,包括手机的价格和可用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