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保时捷Taycan将于2020年初登陆菲律宾

2020-09-16 10:49: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想知道全电动保时捷Taycan何时正式进入菲律宾?好吧,您不必等待很长时间。PGA汽车已正式宣布,保时捷首款电动超级跑车将于2020年初正式进入该国。

在去年9月Taycan在全球同步亮相之后,保时捷首款电动跑车的生产已经全面展开。预计首批车辆将于2020年初完成并交付给世界各地的各个市场。首批交付的产品包括菲律宾。

关于PGA汽车在本地提供Taycan的哪种变体,尚无官方消息。但是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来说,目前有3种可供选择:Turbo S,Turbo和4S。一流的Turbo S和Turbo是推出时市场上首批提供的变体,是同类产品中功能最强大的。在全球首次亮相几个月后,推出了具有两种电池尺寸的中档4S内饰,具有更大的续航能力但功耗却更低。

说到功率,Turbo S是配备900千瓦马力,1050牛顿米扭矩和93.4千瓦时电池组的最强大的机型。紧随其后的是具有670马力和850 NM扭矩的Turbo。至于4S,它配备了一个较小的79.2 kWh锂离子电池组,可转换为523马力。选择更大的电池组,功率将达到563马力。

保时捷声称Turbo S的WLPT续航里程为412 km,而Turbo的续航里程为450 km。使用标准电池,一次充电即可将4S行驶407公里。但是,当装备有463 km的大背包时,它可以走得更远。

在设计方面,很难区分Taycan Turbo S,Turbo和4S。最明显的变化将是带有较小19英寸单元的4S的车轮尺寸。无论您得到什么变体,Taycan肯定看起来都不错,并保留了保时捷无可挑剔的设计DNA。

因此,如果您渴望获得Taycan,现在可以前往PGA经销商处并下订单。对自己来说,这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圣诞节晚礼物,是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