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X SUV几乎准备在12月首次亮相

2020-09-18 10:59: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已经很久了,但是阿斯顿·马丁的第一个豪华跨界车已经准备在今年12月正式亮相。去年11月,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展示了它的存在,并展示了它在雪地中的运行方式后,宣布他们现在处于测试的最后阶段。

根据盖顿的豪华品牌,他们最近一直在纽伯格林进行耐久性和性能测试。此外,他们还忙于测试DBX的转弯能力。实际上,新跨界车的转弯速度与Vantage相当。同时,声称的DBX制动数据大于DBS Superleggera。

凭借高速敏捷性和强大的刹车功能,阿斯顿·马丁还提到,在测试过程中,它能够定期在“绿色地狱”中行驶8分钟以内。

但是究竟什么才是全新DBX的动力呢?经过大量的谣言和猜测之后,阿斯顿·马丁证实了它拥有从Vantage和DB11衍生而来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但是,与两款跑车(分别产生510 PS和685 Nm)中的V8不同,DBX上的一辆产生了高达550 PS和770 Nm的扭矩。尽管Aston Martin确实说过DBX的最高时速超过290 km / h,但其确切的0-100 km / h的冲刺尚未确定。

然后是上面的视频中可以听到的刺耳的轰鸣声。DBX的排气音符由专门的声学团队磨练和制作,其重点是制作“宽广而坚实的声音,以增加中音来反映深沉的低音”。

“我们集中精力进行工作,以确保这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的标定和调校能够提供SUV车主所期望的日常使用性和精致性。但是,我们也一直致力于将其与我们品牌所要求的,并在每个阿斯顿·马丁公司中固有的引人入胜的行驶动力相匹配,并且对汽车整体性能的早期迹象令人难以置信。”

兴奋地看到它吗?全新阿斯顿·马丁DBX的生产已于2019年6月开始。与此同时,DBX的正式发布将在12月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